Saturday, June 13, 2009

DIGI 3G 和Redtone Wimax。。。

最近迷上了FB的RC。。。
一上网就是第一时间开了冲level。。。
表搞笑,一开就十几的小时的咯。。。
ok,其实那是废话来的,可以ignore掉。。。囧

------------------------------------------------------------------------------------------

其实今天要blog的就是kk这终于有了两个新的wireless provider。。。
那就是Digi的3G和Redtone的Wimax。。。
(之前也开过类似的post,不过现在终于是available了)

相信Digi的大家都不陌生了吧。。。
基本上我去它网站了解了下,配套还不错的。。。


然后再看看+modem的费用。。。


或者用自己的modem的话。。。


然后再去lowyat。net那看看评论后。。。
觉得真的不错。。。
建议用Explore不错。。。
超过10GB bandwidth limit 后的max charge是RM138。。。
max charge后的bandwidth limit会到16GB。。。
然后网速会被cap至一定的speed。。。


然后就是Redtone的Wimax了。。。
(这是sabah和sarawak的wimax service provider,类似西马的P1酱)

但我只能说,太贵了。。。


但我觉得这个package都是瞄准company多于family的吧。。。
但应该connection会不错吧。。。
(收酱贵肯定service有一定的水准吧,呵呵)
还有14 days money back gaurantee叻,表搞笑,呵呵。。。
不过有点保留的就是T&C那没有讲有没有bandwidth limit。。。


不过讲了酱多,我目前也没有换的打算啦。。。 :P
因为目前的streamyx 88配套用的还不错。。。
(当然有不爽的时候,但论稳定性和availability kk 这还是它比较好吧)

P/s:kuching也有Redtone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