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8, 2008

飞走咯。。。

煮熟的鸭子飞走了。。。
但毕竟已破蛋了。。。
so。。。还算有点安慰吧。。。
我在讲什么?
不就是超级丹与小宗之战咯。。。
还是不懂?
这。。。
。。。
林丹和李宗伟男单决赛之战啦。。。
ばか。。。

 
(我很串但我很geng。。。 :P)



嗯。。。
比我预测的差了一点。。。
本来以为可以看到3 set的。。。
但很明显。。。
我国的选手背负着很带大的压力。。。
虽然我觉得林丹的压力更大。。。

so。。。
有点失望咯。。。
but anyway。。。

还是得说声恭喜咯。。。
是银牌叻。。。
还有30万马币的奖赏。。。

希望在thomas cup时可以看到大马夺冠。。。
希望。。。
hope so。。。
harap begitu。。。
。。。
。。


=.=


P/s: 照片源之网络。。。

9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林丹表现得比较厉害咯....
LCW背负太大的压力了...

迷迭香 said...

尽力就好...^_^

Mas Light said...

alamak i can't read chinese XD anyways i think i know wut ur post is about XD

lock said...

人家技術高, 又有主場優勢, 宗偉雖敗猶榮啦!

terence said...

Akira 思胜
>呵呵。。。
一流的球员得有一流的心理咯。。。

迷迭香
>嗯。。。也只能酱讲了。。。

maslight
>opps...sorry...
i'll try bilingual next time...
:)

lock
>我们的是时候操fit一点了。。。

動 Orson said...

哈…
輸的應該啦
林丹這麼強
李宗偉這麼嬌小玲瓏
哈…

terence said...

那个LD满多"鸡肉"的。。。
:P

Wei Keat said...

thomas cup ar... hopeless de la... hehe...

terence said...

walau...
havent start you already pour cold water lia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