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9, 2008

人就是酱。。。

空闲时。。。
就会无所事事。。。
所有要做的东西都停顿下来了。。。

只有在忙的时候。。。
才会想到要做很多东西。。。

活该咯。。。

就像我酱囖。。。

Anyway。。。
年尾想拿JPTL Level 4 和 level 3。。。
但现在有点跟不上了。。。
看到那些堆积如山的kanji 和生字。。。
我。。。
吐白沫了。。。

到底要不要拿叻?

3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你也是有学日语哦?
我年尾也是要考LEVEL 4咯...

terence said...

对咯。。。
level 4还好。。。
我想一次过到level 3。。。
好像有点贪心叻。。。
呵呵。。。

迷迭香 said...

好像只有我不懂日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