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5, 2008

同一首歌。。。

竟然有四个版本。。。
=.=
不过讲真的是好听啦。。。

我讲着那首歌?

就是 Japan Top 50 Oricon Yearly 2008 (日本2008年度畅销单曲销售量前50名)里。。。
排行第7的 Thelma Aoyama feat Soulja的 soba ni iru ne(在你身边)。。。

在日本hit到爆。。。
(但我是最近才懂得,呵呵)

带有节奏&蓝调韵味的唱腔。。。
再加上温柔的rapping。。。
一绝呢!


后来男生回复女生而衍生2nd version。。。
rapping为主,副歌琅琅上口。。。
大嘴巴是翻唱此版本。。。
(的确此版本比原版好听。。。youtube浏览次数达6百万次!)

Soulja feat Thelma Aoyama  的 koko ni Iru yo(留在我身边)。。。


再后来
Soulja feat Yukie 的 koko ni Iru yo(留在我身边)。。。


再后来。。。
被大嘴巴拿来翻唱。。。
变成 大嘴巴 - 永远在身边


所谓玉珠在前。。。 
我当然是喜欢original的。。。
当然2nd version的也很好听。。
大嘴巴在rapping上输了。。。。

心里纳闷着。。。
干嘛要一直翻唱别人的歌啦。。。
之前写的创作歌不是也蛮好的吗?

你们觉得呢?

9 comments:

Jonathan said...

Hi,still remember me?I'm back now!
Nice to meet you again!

xiao E said...

我没听过~~

跟你一样落伍了~~

谢谢分享哦~~

Anonymous said...

Give u this website full of calculators, if u like it then give it a link oh http://www.calculator.medicwonders.com/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我没听过得?
呵呵

Unknown said...

通常都是原版的最好听。XD

sabahking said...

nice song.. all of them i also like it although get a little different..

terence said...

JOHNHOON
>yup!!! glad to have you back... =)

西瓜
>呵呵,表客气。。。

Cherry
>thanks for your info... =)

❤oms❤Ψ
>还不错吧?

Renge
〉绝大部分是咯。。。当然也有例外的。。。

sabahking
>hehe... thanks for the composer... =)

mr-underwater said...

其实。。大嘴巴的唱功不见得很好啦,
不是很喜欢他们

terence said...

他们还不足以让我很讨厌。。。
so会口下留情的。。。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