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9, 2008

断续的更新。。。

本来要update一下template好让它有下雪的feel的。。。
script也找到了。。。
无奈不懂要如何下手。。。
换了background。。。
白是白,但不是白雪的白。。
而是只剩一片空白的白。。。
我的snow叻?

囧rz


 算了。。。
还是简简单单好了。。。
顺便帮你们省bandwidth。。。
呵呵。。。

-------------------------------------------------------------------------------------------------------------

话说christmas快到了。。。
商场上都有布置了一些饰品。。。
本来和朋友的相机拍了些。。。
但他们却回sandakan了。。。
so我在forum里找了些来滥竽充数。。。
(不是他们拍的不好,只是都不是我的作品,不爽啊,呵呵。。。)

zoom前看看。。。



不懂圣诞老人是否允许我坐上他的大腿再向他索取礼物叻?

-----------------------------------------------------------------------------------------------------------

昨晚和刚认识的朋友在这留下脚印。。。
拿到了照片在post上来。。。


欣赏妳的大方。。。
也请原谅我笨拙的言谈举止。。。

好久没酱疯狂了。。。
感谢你们啊!

-----------------------------------------------------------------------------------------------------------

在此之前也遇到了朋友。。。
以前比较熟。。。
现在时间+距离让我觉得对她有点陌生了。。。
虽然现在搬回来这。。。
也不常联络了。。。
告诉我说年初四要摆酒了。。。
(因为之前在johor那定婚了,宝宝也很可爱。。。^^)
这应该是我酱大人以来第一次以自己的名义来参加了。。。
看来我们都长大了。。。=)

你们一定要幸福哦!!!

------------------------------------------------------------------------------------------------------------

目前发现了好多部的韩剧可以看。。。
不懂要看那一套。。。
TVB的就免了。。。
光是珠光宝气就酱鬼死长了。。。
我可被败下来了。。。
有酱多时间看戏就证明我空闲的很。。。
latihan industri要申请哪也没什么头绪。。。
要kl?penang的?还是呆在kk就好了。。。
但以我的性格,我当然很不得冲出外头去啦。。。
但又贪生怕死。。。
该如何啊?

------------------------------------------------------------------------------------------------------------

懒得分几个post来讲了。。。
就断断续续的update下我最近的生活了。。。

(因为我很了解拖 = 没下文,还是趁有动力update一下)



*照片源之网络*

10 comments:

小东 said...

咦...
又是这个地方哦...
其实这是个什么地方来的哦?

Unknown said...

我最喜欢那个Santa's Chair了。
不知当天会不会有Santa坐在那里派礼物叻。XD

有什么韩剧好看?
介绍些。XD

Akira 思胜 said...

呵呵, 老兄, 你要多多写文章啊...

lock said...

那個海灣的酒店是什麼名? 在KK那裡? 好美!

xiao E said...

我每次看到布置很美~~

很想走进去~~


但是都看到~~

dun touch~~

昏~~

难道我有细菌吗?

天使 said...

你也是有industry trainning??
我明年1月到3月在penang trainning嘞。。。

*圣诞节到目前为止应该是去参加大马部落举办的圣诞节活动吧。。。

mr-underwater said...

你是不是读politeknik?

sabahking said...

the place look like 1 borneo....

terence said...

小东
>是kk这的商场 - 1 borneo

Renge
〉呵呵。。。你去pps那找找吧。。。
我还是钟爱综艺节目。。。万万夜心+family等

Akira 思胜
〉呵呵。。。没有灵感了!=/

lock
〉那是sutera harbour resort。。。
有2个hotel组成的。。。
你可以上网找找!
=)

西瓜
〉呵呵通常dun touch的我都会touch。。。
因为好奇。。。:P

天使
>我的是may-july。。。
地点不懂。。。
因为我还没apply。。。

稀客
〉我是form-6上的。。。
目前ums三年ME生。。。
:)

sabahking
〉yup... it's the only place that we can see the better standard of christmas decoration... :P

small-ugly said...

我比較喜歡。。比較喜歡

pavilion的裝飾。

很漂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