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0, 2008

A Very Very Free Day...

今天好得空。。。
只有上一堂课。。。
过后找朋友剪头发。。。
有变帅了叻。。。
keke。。。

不懂是不是我的样子很像水鱼。。。
还是什么。。。
吃burger吃到一半。。。
竟然来了个陌生人。。。
我还以为他要问时间。。。

“先生。。。”

“什么事?”

“你要算命吗?”

“啊。。。不了。。。”

“要算爱情?课业?”

“不用了。。。”

“还是家庭?事业?”

“不不不。。。”

我还得把面向一边。。。
左手吃burger。。。
右手拒绝他。。。

我很像有问题麼?
莫明奇妙。。。

=.="

再说。。。
现在神棍到处都是。。。
提高警惕比较好。。。

再再说。。。
什么都给算完。。。
我的人生不就没有惊喜咯。。。

呵呵。。。
我还想蛮多的。。。

其实今天有两个目的要完成。。。
一是剪发。。。

二则是买双新鞋子。。。
我都完成了。。。


感觉买贵了。。。
还有普通了一点。。。
但看来还不错。。。
so不管了。。。
呵呵。。。


p/s: 遇到了一些我曾教过的学生。。。
虽然都是比较顽皮的一派。。。
但还是高兴看到他们。。。
应该他们是要读发型这一行了。。。
他们都长高了。。。
哈哈。。。

18 comments:

迷迭香 said...

没新发型的照片的? :P

lock said...

你做過臨教?

ET女子 said...

不错的青色鞋~我刚买nike金色系列的走路鞋~

動 Orson said...

我要那鞋子…
美麗…
哈…

terence said...

迷迭香
>怕你看了会喷饭叻。。。
呵呵。。。

lock
>嗯。。。大概有1年的临教经验。。。
当老师太累了。。。
=.=

ET女子
>那应该很贵吧。。。
我也想买NIKE鞋呢。。。
但没money咯。。。
惨。。。


>要的话可以借你穿。。。
呵呵。。。

JoeyLee said...

没有照片的?看看你变靓仔的样子嘛!
那双鞋也不错哦!

Unknown said...

是咯是咯,做莫没有新发型的照片?

那对鞋子逛街常常会看到。
我也觉得它们很帅。XD~

lock said...

橫看豎看, 你的樣子都不像做過老師哦! 教hip hop還比較像 :P

terence said...

♥*宅。鱼*♥ & Renge
>下个post应该有我的样子出现。。。
因为前几天发生一件有趣的事情。。。
但不靓仔啦。。。
讲爽罢了。。。

lock
>呵呵。。。
认识我的人都问我为什么没念老师叻。。。
因为他们觉得我比较文静叻。。。

動 Orson said...

讚~!
夠爽快~~

你現在那裡…
我馬上用飄的來…
^^

巧克力女孩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巧克力女孩 said...

來坐坐~
突然被陌生人走過來問算命?看戯看得多,現實生活我到第一次聽見,呵呵~不錯的經驗!
不錯的鞋子,會重嗎?

terence said...


>呵呵。。。
我在kk这。。。
等你啦。。。

巧克力女孩
>人生如戏呀。。。
但是也挺有趣的咯。。。
鞋子不会太重。。。
就一般的重量咯。。。

lock said...

你的髮型那麼in, 又玩hip hop, 當麻辣教師(GTO)比較像, 哈哈!

動 Orson said...

天靈靈,地靈靈
太上老君急急如律令

astro on demand
快助我飛昇~~

terence said...

lock
>还好咯。。。
有朋友是发型师。。。
so会比较好沟通。。。


>astro on demand lagi...
无言了。。。
^^">

elaine said...

对咯,如果什么都给那个算命师算完,你的人生就真的没有惊喜了,呵呵~

terence said...

elaine
>哈哈。。。
所以我没踩他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