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0, 2008

Unlucky...

我的手机不能用了。。。
why?

因为它被一架myvi ngan到面目全非了。。。
它的screen以不能用了。。。

啊!!!
苦命的孩子啊。。。

T-T

才用不到俩个sem叻。。。
真是衰到。。。

偏偏忘了看车牌号码。。。
不然可以买toto看看能不能中个奖。。。
(对啦。。。哪有人酱白痴去看号码。。。当然是看手机如何嘛。。。)

不讲了。。。
还有。。。
别在我面前提它啦。。。
“闻题”伤情啊。。。

=.=

11 comments:

lock said...

你無端端干嘛把手機丟在馬路上給車輾?

沒所謂啦, 反正舊的不去, 新的不來!

只能說這部機和你只有兩個sem的緣分囉!

節哀順變!

p/s: 我寫了上次去沙巴玩激流的回憶, 有空不妨drop by一下, 哈哈!

terence said...

就是自己粗心咯。。。
drop了自己都不懂。。。
幸好我好有一部旧的顶一顶。。。
不然。。。
和活在zaman batu没差叻。。。

巧克力女孩 said...

Har?如果是我的手機一定心痛死了~而且沒錢買新的叻...
哈哈~zaman batu哦?!沒有那麽誇張啦~

lock said...

zaman batu也很In的, 你沒看過一部卡通叫flintstones嗎? 原始人用的東西都很摩登的!

迷迭香 said...

作么会北myvi ngan到的...
你谋杀它? XD

elaine said...

对咯,别难过了啦,旧的不去新的不来嘛...
下次记得小心点.. :)

terence said...

巧克力女孩
>现在心里还隐隐作痛叻。。。
T-T

lock
>不要啦。。。
我要正常的。。。
hp+camera+bluetooth+infrared+3G+...

迷迭香
>早知会如此哦。。。
真的谋杀他算了。。。
=.=

elaine
>新的应该遥遥无期吧。。。
kesian。。。

Akira 思胜 said...

旧的不去,新的不来啊!!
振作起来吧...

买过新的一个咯...

動 Orson said...

風吹雞蛋殼
財散人安樂

XD~

錢~~
就是要將花的~!

閃~

Unknown said...

节哀...
旧的不去,新的不来。
有借口买个新的,几好。

lol~ zaman batu... -_-lll
酱我不就是orang zaman batu咯?
(我是没有手机的原始人 V^o^V)

terence said...

Akira 思胜
>最近很穷叻。。。
都拿去看电影了。。。
=.=


>好句五言绝诗啊。。。
*拿棍追着溜走的人*
XD

Renge
>哈哈。。。
真的哦。。。
那我有感安慰了。。。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