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4, 2008

Table...

wat are we doing there?
继续看吧。。。

在此献上我的第一次。。。
videoblog。。。


话说我的housemate买了张桌子。。。
我们正on the way去搬桌子咯。。。

so 走啊走啊。。。



路途遥远。。。
难免大家会边走边讲废话。。。
:P

走了10分钟。。。
终于到了。。。
so就搬桌子咯



然后大伙儿就研究要如何搬。。。
我们可是没有车叻。。。
怎么知。。。



=.=
我会认得你的。。。

正当我们搬的死去活来的时候。。。
我们的救星来了。。。



before this叻。。。
我们也遇到另外的朋友。。。
但他们的车太小。。。
=.=

我现在才知道人间有温情阿。。。
(呵呵。。。夸了点。。。:P)

uncle很好人咯。。。
FOC lagi。。。去哪儿找阿。。。



终于到家了
T-T
幸好路遇贵人哦。。。
不然。。。



搬完了。。。
先歇一歇吧。。。
呼。。。
(汗。。。录影还在当中。。。)









p/s:删掉几个video了。。。
但重要的也是这几个罢了。。。
^^

p/s 2:你都看完了哦。。。
赞!!!
感谢观看。。。
<333

呵呵。。。
over-excited了。。。

来来来。。。
幕后精彩花絮。。。



8 comments:

迷迭香 said...

走路去搬回来啊....厉害!!

合作愉快哦 ~ ^_^

動 Orson said...

學生果然比較有時間
好羡慕你們的友誼
我的話…
叫的士了
XD~!

lock said...

我覺得最smart是你, 因為你做拍攝者, 成為不用抬桌子的袖手旁觀者! 哈哈!

Unknown said...

lol~ 晚上夜游搬桌子记。
最后你们有没有敲你朋友请McD? XD~

terence said...

迷迭香
>呵呵。。。
有难同当嘛。。。


>学生都很穷叻。。。
没钱啦。。。
=.=

lock
>呵呵。。。
我有搬啦。。。
有些video太暗了。。。
所以没upload上来。。。
不然可看到我搬的。。。
真的!!!

Renge
>对hor。。。
都忘了跟housemate讲叻。。。
那个quaterpounder好像很好吃叻。。。

elaine said...

哇,是个很不错的经验,哈哈..

雨夜小鬼 said...

还有这样患难同当的朋友,
感动ing...

terence said...

elaine
>呵呵。。。对咯。。。
但一次就好了。。。
手好累啦。。。
=/=

雨夜小鬼
>相信你也有一班好朋友。。。
不会酱计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