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6, 2009

我想讲的是。。。

前阵子朋友SMS:

喂!你是不是和M某人不爽?

心想:“啊,大概是那件事吧!

就回答说:“没有啊,都酱久的事了,没有了啦,从哪听回来的?

怎么知道友人却问:“是么?好啦,有事也不告诉我!

。。。

今晚MSN再聊,OK?

。。。

平时和他讲两句他就讲很忙,现在倒变健谈??!! >"<

后来,我违约了。。。
我并没有online,因为不懂要怎样讲。。。
毕竟已有1年多了,见面也有打招呼。。。
我还以为大家都没事了呢。。。



真心话:
的确没事,但交谈不同以往了。。。
不再无所不谈,反而讲话步步为营。。。
有点陌生了!

14 comments:

lock said...

你這張照片感覺很容易掉進海裡!

Akira 思胜 said...

我想友谊间也是要多多联系的...

芦悦忆芙 said...

是哦..的确好像很恐怖, 我最怕这样坐.
你朋友好像只想跟你挖料..>.<

small-ugly said...

是这样的是这样的.

我和朋友,在一次冷战过后,有了隔阂,过后的情况也大概像你的一样咯..

雨夜小鬼 said...

通常有人这样挖料,
感觉会很不畅也...

阿鬼也面对同样的问题,
但自己被夹在中间...
帮哪个都失去那个。

terence兄好型哦!!!

Wei Keat said...

sigh... is like tat de lo... just "kan kai yi dian" then ok ady...

Unknown said...

感觉你那位突然sms你的朋友只是"好奇"想知道内情而已。
违约是好事。XD

朋友之间有不愉快的事情发生通常过后都会有隔绝了。
不要想酱多,当没事发生就好。
反正也过了。

迷迭香 said...

看来对方还是放不下那件事哦.....

terence said...

lock
〉表怕,我坐的很稳的!

Akira 思胜
〉嗯,也对。。。

芦悦忆芙
〉不会啦,就他关心啦,他很讲义气的!

小丑
〉所以我也没什么放在心上啦,希望他也如此。。。

雨夜小鬼
〉谁也表帮啦,会让人更烦的!
照片PS到很严重,呵呵。。。

~W3i K3aT~
〉you seem got more experiences than me in this kind of case, lol~

Renge
>真的蛮久了,几乎2年了。。。我只想开心的东西罢了!

迷迭香
〉也可能是沟通上出问题了。。。

sabahking said...

yaloh yaloh !! i also meet this type of problem before !! hopefully this will not bring any trouble to u !!

芦悦忆芙 said...

哦..不好意思.

動 Orson said...

哈…
我也正面對著那樣的事情
但我的應對態度比較冷
因為我相信
「没有永遠的朋友/敵人」
相聚分離都是緣

隨緣

阿Don said...

不行
你不能这样
这样距离会拉远的


这照片我认不出是你
之前西装佬突然變平民阿
哈哈

terence said...

sabahking
>it won't i think... =)

芦悦忆芙
>*wink* =)


>哇,大哥,你好cool叻!呵呵。。。

阿Don
〉呵呵,我本来就走平民路线的,流星花园look不ngam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