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 2009

09的新年。录。。。

只是一些记录~

今年的新年过的好匆忙哦。。。
回去山打根一个星期就酱结束了。。。
虽然内心挣扎了下到底回不回去好。。。
不过心想回去看看家人也好。。。
so就酱坐了6个半小时的bus回家过年了。。。

半年没回,山大根变化不大。。。
还是酱多roundabout。。。
没水没电当饭吃的城市。。。
不过那个north-ring road就竣工了。。。
现在去哪全天候都不会塞车了。。。
呵呵,不是讲爽的。。。

那天见了一个自从form6后就没见朋友。。。
他是我在转进form1第一个和我讲话的人:
“现在几点哦?”
呵呵,他还是第一个教我弹吉他的人。。。
印象中应该是很瘦的人。。。
不过这次再见面,他变胖了。。。
呵呵,是有点over-weight的那种。。。

当然除了他,还有其他在西马念书的朋友也都回来了。。。
大伙儿都一起去拜年了。。。

遗憾的,有几个朋友今年没回来。。。
kl的2个,doha的1个。。。
希望下次能再聚在一起。。。

erm。。。还有就是。。。
出席了朋友的结婚宴会。。。

红包不多。。。
单单家人的就占了70-80%左右。。。

今年还是酱。。。
都没什么横财。。。
打lami和dokdok都输。。。
不过输完零钱就停手了。。。
so输几十罢了,不算多吧!
反正只是图个乐趣嘛!

再过几天是我的生日了。。。
打算买个新手机来慰劳自己。。。
不懂要买什么类型好。。。
hmm。。。

9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还没打算买的话, 就把钱储蓄起来咯...

Unknown said...

山打根会塞车的么? -_-lll
那里也没什么好逛的。

芦悦忆芙 said...

再过几天我也生日了~

原来你家好远哦..

Anonymous said...

Haha....anyway, wish u Happy Birthday 1'st, bro, try to consider buy SE C902 lo, very "yeng" 1 just like 007 Quantum of Solace...keke...

terence said...

Akira 思胜
但我很想买叻。。。

Renge
〉sdk也很多车的ok,是没有shopping centre咯。。。来看orang utan吧!

芦悦忆芙
〉真的?几号哦?

3snow
〉so expensive geh!!! o.0
i want around 500-600 geh...

lock said...

哇, KK到sandakan要6.5小時, 好久!

先預祝你生日快樂!

Unknown said...

supermarket很多啦。XD
orang utan看到显了。X_x

芦悦忆芙 said...

9号~~
礼物礼物~^^

terence said...

lock
>是咯,谢谢你哦!

Renge
〉也有hypermarket啦。。。
也可以来看buaya的,如果你要。。。 :P

芦悦忆芙
〉明天到我了~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