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9, 2009

生日快乐!

我的23岁生日蛋糕~

终于又老了一岁了。。。
不过没关系,才23罢了,还有本钱lagi~
今年只和家人庆祝。。。
不像往年和朋友。。。
~回到一年前~ ~回到一年前~
but anyway。。。
感谢那些send我greeting的人。。。
还有礼物我也收到了。。。
(还有一份从kl来着,呵呵)

后来才懂,拍照要笑才好看~

 
许下愿望咯,不能讲~
 
 哈哈~

13 comments:

芦悦忆芙 said...

你几号生日啊?
生日快乐..
我的生日刚过..

Akira 思胜 said...

生日快乐哦!!!
愿你心想事成!!!

贾爷 said...

比我老,有一点爽到的感觉

Anyway,祝你生日快乐
越来越帅哈~

阿Don said...

你很帅!!天阿!
帅過假死汀多多倍
哈哈哈

生日快乐!

Mas Light said...

happy birthday! wahhhh celebrated urself ah?

Unknown said...

哦,生日快乐!
不好意思迟到很久一下。XD

lock said...

happy belated birthday!

迷迭香 said...

原来你是小老虎啊...^O^

生日快乐!

小东 said...

生日快乐...
虽然迟了点...
原来你大过我的

terence said...

芦悦忆芙
〉2月9日咯。。。翻回86年的2月9日会让你知道我的一个不为人知的秘密哦!

Akira 思胜
〉谢谢你的祝福哦!

贾小汀
〉这叫成熟啦。。。:P

阿Don
>哈哈,下次请你喝茶。。。

maslight
〉thanks for the greeting...
i chose to celebrate with my family this time... =)

Renge
〉呵呵,谢谢你哦!

lock
〉thanks 阿lock兄。。。

迷迭香
〉我是大老虎了,呵呵。。。

小东.6am
〉呵呵,大一年罢了啦!

mr-underwater said...

情人节快乐,
也生日快乐~
那么快就生病了?
定是吃了太多蛋糕~~~

動 Orson said...

哈…
我來吃蛋糕的:

Anonymous said...

UTUTUTUTUTUTUTUTUT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