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6, 2009

每天都會遇到的難題

每天要吃lunch的时候都会。。。

 
  
ok咯,既然没人拿主意,那就自己提出idea咯。。。
但提议之后。。。
   
不要,没关系,再提议。。。

~转载自 www.wretch.cc/blog/markleeblog ~

哈哈,很有同感叻!
虽然我通常是扮演紫色头发的角色。。。

P/s:我随便翻译罢了,表shot我~

10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哈哈, 有时侯做建议的人真的很不容易的呢...

雨夜小鬼 said...

阿鬼常遇到这样的问题...
我行我素会更好,管他的"随便咯~"

Unknown said...

呵呵,我也很常讲"cincai咯"。
通常一堆朋友当中有人是阿头,就让阿头总结就好了。
我们这种"cincai啦"就跟咯。XD

lock said...

哈哈, 每個人吃午餐都面對同樣的問題!

said...

你好~~
来看看你咯~~

谢谢你到我那里坐坐哦~~

要常去哦~~
哈哈~~

mr-underwater said...

hahaha,
so funny,
but i nv face this prob lor,
coz i take my lunch alone de

terence said...

Akira 思胜
〉所以我都懒惰拿主意的,呵呵。。。

雨夜小鬼
〉哈哈,driver不是我,难下决定。。。

Renge
〉其实qincai里面有人有想要去的地方的,就没讲出来罢了。。。

lock
〉晚餐也是如此。。。 =。=


〉呵呵,你也是哦!

稀客
〉but sometimes you'll have friends accompany you one mah...

動 Orson said...

講cincai的,有時真的很不cincai…
哈…

terence said...


〉呵呵,我也是其中一分子呢!

黃俊輝 said...

網上徵婚
無註冊同城交友網
相親網
徵婚啟事
徵婚廣告
徵婚吧
徵婚交友討論區
香港交友討論區
免費視頻聊天
視頻聊天
免費視訊聊天室
視訊辣妹
104meme影音視訊聊天室
UT視訊
0401影音視訊
免費視訊聊天
X543視訊交友網
1007影音視訊交友網
視訊軟體
ut視訊聊天
558168視訊正妹免費玩
558168視訊
影音視訊
免費視訊秀
視訊會議
視訊鏡頭
免費視訊moligirl
情色視訊
色情視訊
視訊驅動程式
視訊盒
大中華視訊網
avtv99視訊
免費視訊美女
后宮視訊
視訊錄影
MFC視訊
米姆視訊
免費視訊美女網站
momo520視訊美女
影音視訊聊天
韓國視訊
g4vmp4視訊
影音視訊聊聊天室
聊天視訊
戀愛ING視訊50點
戀愛ING視訊
日本視訊
UT視訊聊天
金瓶梅免費視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