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4, 2008

曾经的梦想。。。

曾经很喜欢玩吉他。。。
有阵子还梦想成为吉他手。。。

最常弹得就是beyond的几首名曲。。。
一天5,6个小时沉迷其中是常事。。。
这就是所谓的乐在其中吧。。。
但毕竟不是我的强项。。。
所以也没能学精。。。
后来渐渐的。。。
吉他也放一旁了。。。
来到外地念书更让吉他堆积了一层层的灰尘。。。

最近在youtube里突然发现了一系列吉他弹奏曲。。。
都是由韩国的一个不出12岁的男孩所弹奏的。。。
技术好得不在话下。。。
看了心里都不禁的对他崇拜起来。。。
真的很geng咯。。。
他在韩国的all-time subscribtion是第一名叻。。。
所以在这分享个video。。。

with or without you


现在让我突然间有想弹吉它的冲动。。。
但无奈吉他在老家叻。。。
(但来来去去我也只会几首罢了。。。呵呵。。。)

11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他弹得真的很好咯...
可以成为PRO了呢...

你也多多练习哦...

艾莉~エリ said...

要是可能

现在也不要放弃这个梦想

加油

芦悦忆芙 said...

男生弹吉他很有魅力的说~~

贾爷 said...

我的吉他…… T.T

HappY LinG said...

我试过哦!可是很快就放弃了!!!

雨婷 said...

我弹过。。。
刚开始弄到手指黑青。
后来,也放弃了。。
男生弹吉他给女生听
女生一定开心死

terence said...

Akira 思胜
〉呵呵。。。
我会皮毛罢了。。。

Ellie_pi
〉老咯。。。玩玩还好。。。

芦悦忆芙
〉哈哈。。。我就懂女生喜欢。。。XD

贾小汀
〉去你那买把就好了。。。 不过好像很贵哦。。。 呵呵。。。

LiNg LinG
〉哦,你有学过哦?是因为手指疼和皮肤变粗的关系吗?不过真的要有毅力咯。。。呵呵。。。

xiulongbao
〉又一个人证了。。。女生果然喜欢酱。。。你也放弃了哦?很可惜叻。。。

芦悦忆芙 said...

你可以录下自己弹吉他帅帅酷酷的样子放上来让我瞧一瞧吗?哈哈~~

迷迭香 said...

几时回家?
把它搬过来啊

背着吉他的男生帅哦!! ^_^

Unknown said...

弹吉他也是我的梦想。。。不过现在开始学就有点太迟了。那小孩弹得很好听,长大后肯定迷死很多美眉。

terence said...

芦悦忆芙
>呵呵。。。
这有点难了。。。
如果有机会的话。。。
一定会让你们看。。。
=)

迷迭香
>放假没回老家了。。。
呆在kk这打工。。。

天蓬元寿
〉呵呵。。。
他肯定会很出名。。。
希望他到时还保有一份童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