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0, 2008

陆 (Sixology)

正当大家讨论周杰伦的新歌有多好听的时候。。。
我觉得他的album被over-rated了。。。
我给他3/5罢了。。。
哈哈。。。
(周董fans别打我。。。纯属个人意见。。。:P)

反而我觉得这张专辑更值得一听。。。
以下为大家推荐来自新加坡JJ林俊杰的最新专辑 - 陆(Sixology)


共收录14首歌曲:
01 SIXOLOGY ***
02 不潮不用花錢 HIGH FASHION *****
03 小酒窩 (feat. 蔡卓妍) DIMPLES *****
04 黑武士 LORD VADER *****
05 醉赤壁 TALE OF THE RED CLIFF ***
06 由你選擇 (feat. 農夫FAMA) THE CHOICE IS YOURS ****
07 ALWAYS ONLINE ****
08 街道 THE STREETS ***
09 主角(feat. Machi) CENTERSTAGE ***
10 我還想她 I STILL MISS HER *****
11 點一把火炬 LIGHT THE TORCH *****
12 期待愛 (feat. 金莎) LONGING *****
13 CRIES IN A DISTANCE **** (还是唱中文比较有feel)
14 愛與希望 (FEAT. 重慶市青少年宮殿杏童聲合唱團) LOVE, HOPE *****


一直以来我都觉得他的音乐编曲非常丰富。。。
打从《翅膀》开始就有留意了。。。

这张也不例外。。。
一听第一首Pre-lude时就酱觉得了。。。

曲风偏向 hip-hop,
但也收录了R'n'B,中国风,电子乐和JJ式情歌。。。


听了听。。。
发觉这张专辑的潜力非凡。。。
肯定会大卖。。。
再次一百万的销售量应该不是问题。。。


总的来说。。。
我给他4.5/5咯。。。


想买又不懂ngam不ngam你口味?
可以在这 》下载《
但有能力的话。。。
当然是支持正版咯。。。
=)

12 comments:

HappY LinG said...

是不是我坐沙发啊?哈哈。。我不是周董的歌迷,所以不用怕!我也很喜欢jj的歌一下!哈哈。。

Akira 思胜 said...

I waited his album also! Hehe...

Kuching Remisier Blog said...

yea i like chi pang alot too! hehe

duno this new one nice or not.. dldl ! haha

lock said...

之前在988聽到幾首歌曲首播就很有衝動要買了, 但是上個星期六去到唱片行卻被告知還沒出!

TNH said...

Non off those are my interest..i'm neither jay or jj fans..haha

terence said...

LiNg LinG
>对咯。。。
你是vip seat lagi叻。。。
呵呵。。。

Akira 思胜
〉it's out already...
just wait few days before arrive to malaysia i think...

Crazyfool
>very nice... you must listen to it... i dun like his previous album... but the latest one is totally awesome... XD

lock
>一定要买哦。。。呵呵。。。

TNH
>who's you favourite singer? hmm... let me guess... fish leong?

芦悦忆芙 said...

我最喜欢JJ,他的声音超特别的!!

Anonymous said...

nice post !! i love listen new songs too.

terence said...

芦悦忆芙
〉对咯。。。他的声音很棒。。。=)

sabahking
>Thanks... Music is my life... XD

Wei Keat said...

JJ new album... feels like very "JJ Style" lo... so if like his style then will sure love this album...

Jay album... personally only like the song 稻香, the rest are just so so only... nothing very special about the album.

small-ugly said...

hmmm...

and

hmmm...

我还没有听过sixology,therefore不能给于任何评论。

不过,赞成你说的,杰伦的这一张专辑比较差一点。(别丢我)

这一张专辑我只喜欢几首歌罢了。

=]

terence said...

~W3i K3aT~
>yup very jj style indeed...

小丑
>哈哈。。。是我有点主观了哦。。。
去听听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