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7, 2008

海角七号 (Cape No.7)

最近看了现在台湾最hito的一部电影 - 海角七号 (Cape No.7)。。。


不可不看叻。。。
目前是台湾票房史上第三高哦。。。
(第二高了。。。)
仅逊于Titanic和Jurassic Park而已。。。

本来仅仅是因为其好口碑而上网看看。。。
看着看着。。。
慢慢被它吸引了。。。

然后总觉得戏里的主角都好熟悉。。。
在上网找一找资料。。。

范逸臣、中孝介、梁文音、田中千繪、林曉培。。。
难怪酱熟啦。。。


范逸臣就是唱piano而出名的咯。。。
中孝介翻唱光良的童话日文版,所以我懂咯。。。

田中千繪就真的不懂了,但挺美的。。。


^^梁文音就好像是有参加星光大道的。。。
林曉培就是唱烦烦烦和she knows的咯。。。

erm。。。
戏中就讲到阿嘉 (范逸臣)从无所事事成为邮差。。。


然后收到一包从日本寄来的包裹。。。
是60年代里的一个 日籍男教师爱上了叫友子的女生。。。
然后再离开时。。。
由于不敢将心中的思念及爱慕表达。。。
而将其笔与7封情信里。。。


但一直没将它们寄回给女生。。。
后来其女儿发现才将它寄回给主人。。。


是电影的精髓。。。
一段段的文字都是日语引述。。。
然后穿插于阿嘉在宝岛上的故事。。。

 
老实说前段我觉得有点沉闷。。。
但后来越来越引人入深。。。
(文字绝对是功臣)



overall是部 4 out of 5 stars 的电影。。。
一定要看。。。
但我也不懂会否在大马上映。。。
所以推荐大家在ppstream里看。。。


P/s:

 电影原声带也要去听听。。。

16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真的那么好看哦?
我要去下载了呢...
有地址吗?

蓝血人 said...

我也听说。那我真的要下载看看了。

贾爷 said...

下载下载…
最近看综艺节目一直看到这个名字~

小东 said...

只听说很好看
但好像还未发行

雨夜小鬼 said...

台日两地演员合作...
片里是说华语吧??

lock said...

馬來西亞向來只上港片, 很少會上映台灣電影的, 相信這部也不例外!

ChLoE said...

我也想看^^

迷迭香 said...

要怎么找啊? :P

mr-underwater said...

真的好看吗?
有机会定去看看~~~

Unknown said...

这部还在下载-ing。
网速好慢哦...
有史以来,难得台湾片会如此热。

天使 said...

那个。。。
故事大纲好像很闷降。。。
我怕我会睡着~~

艾莉~エリ said...

这部戏真的好好看

很感动呢

terence said...

Akira 思胜 & 蓝血人
>嗯。。。值得一看的。。。

贾小汀
>怎样?看了哦?

小东
〉嗯,也不懂会不会发了。。。

雨夜小鬼
〉应该是台语较多咯。。。参杂了华语和日语。。。

lock
〉那就其他管道咯。。呵呵。。。

ChLoE & 迷迭香
>可以尝试下载他torrent咯。。。
在google寻找一下应该有所斩获的。。。

稀客
〉戏院比较渺茫。。。下载吧。。。XD

Renge
〉怎样?好看吗?

天使
〉里面有爱情故事的叻。。。
你肯定闷哦?呵呵。。。

Ellie_pi
〉啊,你也看了哦。。。^^

CODE:LEAP said...

...EN~要去看~

Joanne Chan said...

我看了!是在新加坡的首映礼。。
好好好好看 ~~
大家一定要看哦!

terence said...

SophyChyan & Joanne Chan
>慢慢享受咯。。。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