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0, 2008

一份邮包。。。

sorry sorry。。。
最近忙到可以飞起来了。。。
考试都让我喘不过气了。。。
(好像有语病叻,XD)
还有两个我就自由了咯。。。



阿香寄来的邮包我收到了哦!!!
感谢你哦。。。
是我在blog里酱久第一次收到叻。。。
哈哈。。。
超兴奋的!!!

里面有我喜欢的:

カカシ (kakashi)

还有咖啡包哦。。。


当然少不了这个:

好像是阿香的symbol。。。呵呵。。。

感谢你哦。。。

^^

10 comments:

動 Orson said...

嘩…
我也要~!!!!!




拼命踱腳ing.....

Akira 思胜 said...

呵呵, 你也收到阿香送的礼物哦...
嘻嘻...

开心就好呢...

卡卡西好帅哦...

sabahking said...

haha !! who is ah xiang?

Unknown said...

O.o 原来你是naruto迷。^^

最近很流行送礼物呐。XD

迷迭香 said...

你很幸运哦...
你说你要
我又中了这个...哈哈

mr-underwater said...

看那么多人都收到礼物,
感觉很幸福咯,
不动窝明年生日有没有礼物>.<

terence said...


>呵呵。。。这要问问阿香了。。。^^

Akira 思胜
>嗯咯,但卡卡西好像在最新的一集死了。。。T-T

sabahking
〉She a blogger that i've linked for quite a while one... you can always check on her bloe here:
http://www.meediexiang.blogspot.com/

Renge
>呵呵,naruto很好看的!^^

迷迭香
>哈哈,对咯。。。谢谢你哦!^^

稀客
>肯定有的。。。你的人缘应该不错的。。。=)

雨婷 said...

我米有=.=/
waka..
开心就好。。

天使 said...

我知道kakashi...
因为看过cosplay很多人扮他~~
哈哈。。。

terence said...

xiulongbao
>有机会的。。。 =)

天使
>哈哈。。。他超cool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