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3, 2008

家族诞生。。。

最近一直在追看韩国的《家族诞生》。。。

族的original members...

是综艺节目。。。
类似《The Simple Life》但比它好看多了。。。


就说一班艺人来到纯朴地方度过两天一夜。。。
帮当地的老爷爷和老奶奶看家。。。
帮忙做家务。。。
从捕鱼,抓鲍鱼到耕田,喂牛,赶羊。。。
样样都有。。。

最重要的是他们在干活的当儿都会玩游戏。。。
而一些爆笑的经典画面也因而诞生的。。。

本来是因为觉得满好看才看的。。。
后来越看越好笑。。。
所以就一发不可收拾。。。

而也从中爱上了李考利。。。
本来听她的《U Go Girl》都没有酱迷的。。。
但看了《家族诞生》后。。。
觉得她化妆后不但性感明媚撩人。。。


卸妆后更多了一份可爱和亲切感
当然少不了她超搞笑的本领。。。



和里面的主持人刘在石更是一对搞笑兄妹。。。

当然也少不了Big Bang里的Dae Sung。。。
同样是满搞笑的。。。
和刘在石配搭成为里头的《Dumb& Dumberline》
每周都有不同的来宾参与。。。
已经参与过的包括:
Big Bang的G-Dragon,DBSK的Junsu及Yunho,SNSD的Tae Yeon,FT Island的Hong Ki,Rain及其它我不认识的艺人。。。

so再此向大家推荐。。。
我是用PPStream在线看。。。
但我想用Bt应该能够下载看。。。

我以看到第22集了。。。
在等待最新一集的当儿。。。
我会转追《我们结婚了》。。。
不懂好不好看。。。

10 comments:

sabahking said...

i think she make up is more pretty !! hehe....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高兴认识你~

呵呵。。坦白说,我都没看过这些

Akira 思胜 said...

没看过咯, 哈哈, 我喜欢HEROES!

動 Orson said...

嘩…
你報復啊…
哈…

搏命看戲哈:

Unknown said...

韩国综艺节目《Xman》也很好看。XD

mr-underwater said...

没看过这些也,
我只看csi,
分别应该很大吧?
哈哈哈

terence said...

sabahking
>hehe... either way i also like her...
<3<3<3

❤oms❤Ψ
>呵呵。。。所以我才推荐嘛。。。

Akira 思胜
〉嗯,可能是语言的关系吧。。。英文的大家都懂。。。


〉没有啦。。。表讲到我酱衰啦。。。
啊。。。目前追看着“Beethoven Virus”。。。很好看的韩剧。。。XD

Renge
>Xman和情书都是经典的咯。。。呵呵。。。

稀客
〉呵呵。。。CSI太长了。。。我不懂从何下手。。。目前只看prison break season 4。。。

芦悦忆芙 said...

辣妹~漂亮啊!!
我也要去找来看了。
你介绍的日剧还没看,因为最近考试。

介绍你一套日剧《鬼嫁日记》
别以为是恐怖片,鬼嫁在日本的意思是“河东狮”
可怜的丈夫啊!很搞笑哦~

艾莉~エリ said...

李孝利的笑容很真

素颜,我也喜欢

她身材超好

terence said...

芦悦忆芙
〉好看哦?嗯,我会去search看看。。。谢咯。。。^^

Ellie_pi
>对咯。。。我爱上李考利了。。。虽然他已30岁了。。。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