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5, 2008

悠长假期。。。

啊,不是讲关于long vacation的东西。。。
(早期的日文剧。。。超好看的!!!)

哈哈。。。
终于等到了。。。
长达1.5个月的假期。。。
(基本上我的course是最快考完的,其他人加油咯!!! XD)

so放假到底要做么叻?
放酱长又好像有点闲了。。。

友情客串。。。wakeke~

目前有几个plans了。。。

首先是猛k我的日文书咯。。。
(哈哈,我有点书呆了。。。)
因为还有3个星期就要考JLPT-Level 4了。。。

一定要pass,70分为pass,不然我的rm20+50+50煲汤了。。。

第二就是呆在这找份part-time。。。
(lim beh boh lui 咯。。。sigh!!!)

再不然就是回山打根。。。
毕竟许久没回了。。。
然后吃喝睡到年尾。。。
(会变ah bui了)

在不然去哪走走也好。。。

 啊,这个好玩!!! XD

在不然自己跑去看日落好了。。。
(我xiao了。。。 :P)

有待放假的各位。。。
你们又如何度过呢?

16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那个阳光的照片很好看也!!!

HappY LinG said...

很美的风景哦!我没真正的看过。。

lock said...

做學生真好, 有長假放! 工作後, 都沒有這個機會了, 你要珍惜難得的假期呀!

p/s: 你喜歡的JJ, 我寫歌評了, 到我那裡看吧!

Unknown said...

哇!1.5个月的假期叻!!!羡慕到。。。

sabahking said...

tomolo i also can as free as u !!

動 Orson said...

嘩…
這是名符其實的
晒命啊…

你會日文…唔
我…也












不會

贾爷 said...

watashi lengzai desu

那件黑色橙色的衣食什么制服?

迷迭香 said...

我比较想睡觉...:P

阿Don said...

那个车我也很想玩..!!!

这四个,哪一个是你?哈哈..

芦悦忆芙 said...

日剧剧名是什么?介绍给我们。
为什么要一个人去看日落?带我一块儿去嘛……

terence said...

Akira 思胜
>嗯。。。sabah这满多酱的地方。。。

LiNg LinG
〉好可惜咯,得空到处走走,会有你意想不到的惊喜。。。 ^^

lock
〉呵呵。。。下个sem就没有了。。。要 latihan industri 料。。。

天蓬元寿
〉呵呵。。。还好啦。。。

sabahking
〉haha...now you be enjoying the holidays already...


〉哪有啦。。。我是分享罢了。。。:P

贾小汀
〉我是写terence lengzai desu。。。呵呵。。。那是mechical engineering的lab coat。。。

迷迭香
〉每天睡太多会xien的。。。呵呵。。。

阿Don
〉哈哈。。。你那边应该也有吧!
我是右手边第一个。。。

芦悦忆芙
〉日剧就是叫"Long Vacation 悠长假期"...
木村托哉和山口智子主演。。。
那好吧,你几时得空?
咱们一块儿看日落去!!!
^^

Esther Lee said...

日文难学吗?在想着要学什么语言,呵呵。

阿Don said...


原来你就是那个..=)

small-ugly said...

生活。

一成不变。

还好。

=]

我要坐那辆车

雨夜小鬼 said...

假期嘛...
Well~考Spm
还帮妈妈做part-time超级男保姆,
...奶爸。

terence said...

如果
>嗯还好啦。。。
最重要是有兴趣咯。。。

阿Don
〉对咯,你问来做么?

小丑
〉呵呵,可以啊。。。
你来这,我带你去玩。。。

雨夜小鬼
〉呵呵,考完了就有半年的假期咯。。。爽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