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9, 2008

好人?坏人?

刚刚一直反复听着阿镔的“坏人”。。。
到底好人和坏人该如何定义?

难道要像“蓝色生死恋”里的男主角。。。
为了要保护妹妹。。。
不让突然发现的不论之恋伤害对方。。。
而放弃之间长久的爱情。。。
才是好人吗?


或者是身旁的人一直破坏其感情。。。
不让他们一错再错下去。。。
为了他们的幸福着想。。。
才是好人?


又或者说。。。
像“Beethoven Virus”里的女主角。。。
为了追逐自己的爱情。。。
放弃了很爱自己的人。。。
并且彻底的伤害了对方。。。
而投入一段不被看好的爱情。。。
那就是坏人吗?


P/s:都是你们啦。。。
一个两个在blog里都写爱情的东西。。。
连带我也受影响了。。。
Orz。。。

7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哈哈, 怎么连你也受影响啦?

天使 said...

依我说阿,在爱情里,没有好人坏人。。。。

Anonymous said...

爱情里的好人坏人,都是自己的一念之间。。伤害人,自己总是更伤;被伤害,说不定痊愈得比伤害人的人更快..

P/S: 韩剧别看太多,听说看多了会变迟钝..

艾莉~エリ said...

我米有写爱情哦

呵呵,不是我影响你的

无论什么情都没坏人,好人

只有为了自己的情而被带着走的人

lock said...

藍色生死戀 - 好久的韓劇, 幾個演員的樣子都變完了!

迷迭香 said...

自己心里清楚啊...^_^

terence said...

Akira 思胜
>对咯。。。就是讲嘛。。。

天使
〉呵呵。。。来自善良天使之语。。。

k@i T3nG
〉我以入戏太深了。。。善哉!

Ellie_pi
〉哈哈。。。你这句有意思哦!^^

lock
>那个是拿来衬托我写的主题啦。。。但绝对是经典之作。。。

迷迭香
〉有时当局者迷啊!!!